热门文章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论坛

2018年11月23日 09:53

2018年11月17-18日, 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论坛暨第31次山西经济高峰论坛在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指导,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协同创新中心和科研处主办,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协办,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具体承办。来自全国4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政策研究部门、学术期刊的20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经济学院杜斌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大会主题发言、圆桌论坛、分组专题报告、期刊面对面等环节。创新研究领域知名专家穆荣平、蔡莉、柳卸林、雷家骕等13位教授做了大会主题发言。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区域创新3个专题分3个小组展开分组专题报告。杜斌副教授分在高质量发展小组并担任该组论文点评人。经过大会专家评议,杜斌副教授提交的《创新资源匮乏区域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机制研究》荣获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为来自全国政学产研各界共话发展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优秀平台。大会分享了学术前沿、探讨了实践走向,实现了界别间的成功对话,对我国进一步深化改革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启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