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基于智能云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师资研修班

2018年11月26日 09:38

2018年11月24-25日,基于智能云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师资研修班在厦门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主办,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我院介小兵副教授、宋爱军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信息化背景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师资培训”为主题,全国来自全国的20多所院校的4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包括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两大部分,线上培训主要基于“云班课APP”学习掌握混合式教学总体思路、框架及相关软件的使用,线下培训采用导师引导的分组研讨学习的形式,以“云班课APP”为工具,在培训导师的引导下,以任务为驱动,系统学习了智能云教学理念、云班课平台演练、混合式教学目标设计、课前学习设计、课堂学习设计、课程教学评价及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制作等。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充分认识到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式教学的重要性,促进了以教为中心向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的转变,初步掌握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思路、框架、课程设计和实施方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