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32次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10:03

 

2018年12月1—2日,“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32次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中心协办。来自全国高校的26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张存刚教授、褚军亮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聚焦改革开放40年经济理论与实践创新”为主题,重点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学的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新时代现代经济体系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新体系”等四个议题展开讨论。此外,本次研讨会还宣布了2018年“兴华优秀论文奖”的获奖名单并颁奖。 

本次研讨会由主旨报告、分论坛、院长论坛、大会交流、自由发言等环节构成,旨在推进中国经济理论与实践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讨,促进新时代中国经济学的创新与发展。张存刚教授参加了院长论坛,并在第一分论坛做了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交流发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