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8届年会

2020年10月26日 09:05

    受主办方邀请,经济学院副院长柳江刘建国一行四人参加了1017-18日在呼和浩特举办的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8届年会本届年会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年会。



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在线下开幕式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致开幕词,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席专家、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会长恩富致辞并做主旨发言,就当前国内外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围绕“双循环”新格局、金融安全、对外开放、国企混改等问题,从新视角的角度提出了新观点。中国人民大学贾根良、复旦大学孟婕、中国社会科学院左大培通过视频在线方式,就各自研究的最新课题进行了发言。其后,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分组交流方式,汇报讨论了参会专家学者最新研究成果。经济学院柳江与恩富会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等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谈,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及经济学院发展情况,就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经济学院西部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田旺杰和青年教师吕京根在小组交流中分别做了汇报讨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