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研讨会(2021)”

2021年05月06日 16:34

4月24-25日,首届“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研讨会(2021)”在中央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等20多家单位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积极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大趋势,紧紧围绕数字经济教育,共商共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体系,并将数字经济研讨会打造成“公共物品”,使之具有“网络外部性”,成为一个具有平等、开放特点的平台,推动数字经济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会上,我院院长柳江教授被提名为研讨会副理事长,副院长赵永平教授被提名为常务理事。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教育,从不同视角展开了热烈讨论,我院赵永平教授主要围绕数字经济与传统经济融合发展、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