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教学运行状况调查座谈会

2013年11月19日 00:00

1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调查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学实际运行情况。院长张存刚、副院长赵锋、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反映,比如存在部分教师教学内容枯燥、授课方式单一、教师方言较重等问题,学生存在对一些课程不重视,到课率差等问题。

 

 

赵锋副院长认为,教和学是一个相互促进、相互联系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尊重老师,积极配合教学、刻苦学习,争取期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真实反映了我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我院学生反映的问题,张存刚院长对大家存在的疑惑逐一进行答复,并明确表示学院将在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跟进和加强教学管理,不断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对所提出的问题尽快加以解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