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6年03月16日 10:45

 

3月15日,我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理基、分团委书记罗雷、专职辅导员刘彦彤、兼职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记者站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罗雷老师主持。  

会上,罗老师和刘老师分别对我院2015年度团学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  

姜理基副书记对我院上一年度的学生管理工作和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学生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锻炼才干、率先垂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实践中,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良好学风建设。  

慕宇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团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支持团学干部富有创意地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在为同学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