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分团委、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6月22日 09:17

 

 

6月21日晚,2017届学生主席团竞选活动在和平校区ABC裙楼10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姜理基老师,专职辅导员刘彦彤、顾晓彤老师等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部分支委、全体2016届主席团、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焦怡童老师主持。

竞选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首先,刘彦彤老师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郭桉良等7位候选人分别上台作竞选演讲。原组织部部长张朝阳、文艺部部长常胜文、体育部部长侯将凡等竞选者凭借丰富的工作经历、坦诚率直的演讲风格以及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统计,张朝阳等6位竞选者成功入围我院2017届新一届主席团。大会中,记者站新任站长谢渊向大会观众展示并详细介绍了第五、六期《经纬度》院刊,获得与会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此外,大会还进行了我院五四表彰证书的颁发仪式。其中,热哈提等五位学生干部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张晚军等10位学生干部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最后,姜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珍惜机会,做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摆正位置,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修养;带动每一位学生的积极性,使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