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团学干部例会(二)

2018年03月14日 14:48

2018年3月12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在团学老师焦怡童的组织下于致远楼经济学院2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首先,焦老师提出我们不仅是各部的部长,还是同学的榜样,因此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其次,组织部要组织大一同学举办“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学习两会的工作内容,以及做好本学期的晨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部要组织好本学期的晨跑,让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素质,同时记者站派人拍照并且做好微信推送的相关工作。再次焦老师明确指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依旧是第二课堂,学习部应该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做到每节课一查,一周一总结,在三月份办好学雷锋活动和辩论队的各项事宜。科技实践部要从现在开始着手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发掘新人,扎实训练,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各部以后的工作方向,使得每位部长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的融入到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会取得优异的成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