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1月24日 10:41

11月23日,在知行楼102召开了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全日制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58人,占全日制在校学生比例为20%。其中,非院(系)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141人,占学生代表比例为89%等。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由班级团组织推荐,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团委联合审查后,报学院党委确定。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上一届学生干部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

张桐:在一年的工作经历中,我建立了对学生会和学生会主席的整体认知。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定期制定学生会工作计划,总结协调各部门工作,并加以督促检查。及时向团委书记汇报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进展情况等。

李阳子:学生会作为一个服务性组织,服务对象则是我们学院的全体同学。学生会主席,我认为是一个服务者,更是一个引导者,应该以自我为表率,积极投身于各种有益同学的工作和活动中去,用自身的行为引导身边的人,同时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并促使活动能真正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有积极的影响。

姜鹤:我深刻认识到,学生会主席相当于一名领航员,只有组织好学生会,领导和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尽心尽职地完成自身的工作,才能真正做到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也应当事事以大局为重,一切以群众利益为主。工作在于主动,工作在于投入,工作在于职责。

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代表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投票、唱票并确定学生会干部最终人选。大会认定姜鹤、李阳子和张桐三位同学为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学生会执行主席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添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