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星火传承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奉献爱心,共享书籍”图书捐献

2019年11月08日 16:41

 

11月6日,为响应省教育厅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我校已开展“兰州财经大学优秀大学生留守儿童‘好伙伴·共成长’结对关爱行动”。经济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在红房子对面搭设活动点,举行了“奉献爱心,共享书籍”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志愿活动在很早之前就开始筹划,在本周初便已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和宣传工作。并于11月6日中午正式开始。我院许多学生纷纷拿出自己的闲置书籍,将其奉献给公益。

捐书的同学将书带至所设活动地点,在星火志愿服务队值班同学的引导下,进行登记、捐书和签字留念。各位工作人员都敬职敬责,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每位捐书的同学也不求回报,无私地贡献自己的书籍。更有一些同学为了捐赠符合中小学生的读物,特意购买相关书籍。

经过将近一天的捐献活动,星火志愿服务队最终收获一百多本课外书籍。这些书籍后续会捐赠给周边贫困地区的中小学,为他们带去精神食粮。本着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本次捐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我们希望一点点爱心能在这寒冷的秋天,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丝温暖。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