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星火传承、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我院志愿者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2019年12月06日 09:23

编者按:星火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是经济学院第一支志愿者队伍,也是兰州财经大学众多学院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学院志愿服务的组织之一。随着日渐的发展与完善,经济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的人数与日俱增,志愿者的志愿意识也日益增强。经济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的活动类型主要以帮扶贫困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保护绿色生态为主;部门外出大型活动主要有历年举办的“清明烈士陵园行”活动,“义务卖报”活动,“走访养老院”活动,“保卫绿色生态—畅游五泉山”活动,“响应时代号召,保卫黄河母亲”活动等,校内活动主要有“全域无垃圾”活动,“周日打扫办公室”活动以及“校园清洁行”活动等。 

 

12月5日,星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举办“志愿者宣誓大会”庆祝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志愿者人手一本由星火志愿队设计的志愿者证书,该证书主要记载了志愿者所参加的每次志愿活动及时长。部门亦拥有专属于星火志愿队的活动红章,用来帮助认证志愿活动,避免有虚假志愿活动的发生。 

星火志愿服务队每次举办的活动都是与每位志愿者共同商讨决定的,根据每位志愿者的心愿,经过整合,最大程度地满足每位志愿者的志愿心愿,认真努力办好每一次志愿活动,努力让每位志愿者从每一次所参加的志愿活动中获得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和志愿者精神。部门每次活动都经过学院老师与队长的重重审核,每次活动都是活动负责人专门带队,以保证活动的安全进行。每次活动我们都追求创新,每次活动我们都努力完成,旨在将星火志愿服务队发展的更大更强,为志愿者这个年轻且充满活动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