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近百名学子参加“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2:34

12月7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五届冬季长跑竞赛在我校和平校区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赵展主持,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李万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正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淀和教务处处长张梦涛。我院近百名学子报名参加比赛。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师生升国旗,奏国歌。接着,副校长李万红发表了讲话,他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有强健的体魄,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希望全体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随后,他宣布本次冬季长跑正式开幕。 

红日初升,伴随着一声枪响,男子组拉开了本次长跑的序幕。我院学子也身处其中。他们个个朝气蓬勃,脸上带着愉快的笑容,穿着运动服的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寒风凛冽,冬日的暖阳却温暖着兰财校园。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所谓少年意气,正是这般。随处可见的小红帽工作人员在跑道途中接应,跑道虽长,但一路有都温暖相伴,奔跑途中再多的艰辛和困难在这一刻都化为一种动力。 

日暮西下,当女子组抵达终点,本次冬季长跑圆满落幕。本次长跑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此间少年,干净洒脱,年轻赤诚。愿未来我校学子仍能以此斗志破千山,踏万浪。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