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29天喜阅书海漂流挑战赛”深度阅读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2:44

11月15日,经济学院团委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行“29天喜阅书海漂流挑战赛”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金年同学主持,罗雷老师出席并讲话。 

仪式开始,各参赛同学依次领取比赛所需设备并进行登记。随后,在李啸云同学的引导下各同学尝试学用该设备。本次启动仪式主要告诉参赛选手有关本次挑战赛的一些信息。本次挑战赛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始,于12月15日结束。活动主要内容为精读《贫穷的本质》一书,并写一篇读后感。与此同时,选手还可阅读其他书籍。比赛结束后,学院将为在本次挑战赛中阅读时间最长、阅读书籍最多、读后感最深刻的三位参赛选手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同学们通过喜阅电子书平台接触和了解各品类好书其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大学生多接触各品类好书,感受电子阅读的便捷与快乐。以期通过提高同学们的阅读量来减少大家对手机游戏的依赖,引导大家主动扩展阅读、开阔视野。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