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第一届经济知识分析大赛

2019年11月18日 12:46

11月15日,我院在知行楼102室举行了第一届经济知识分析大赛。我院罗雷老师、吕京根老师及甘肃高财会计培训学校乔奇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各班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答题过程中,四支代表队充分发挥经济学知识,在第一、二、三环节中,各参赛队员用所学知识分析题目,发挥聪明才智竭力答题。上半场在四方代表队的精彩答题中落下帷幕。下半场题型分为一般题型和困难题型,难度提高,对参赛队员的经济知识分析素养和临场发挥能力要求更高,其中四号代表队在下半场抽中困难题型,发挥出色,游刃有余。在第四环节案例分析中,二号代表队简洁明了的作答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罗雷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鼓励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时间里心怀理想,不断充实自己。吕京根老师期望同学们在闲暇时间能够多阅读经济类书本,提升经济思维。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