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

2020年12月11日 10:06

 12月10日晚,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以“匠心筑梦,艺起抗疫”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于知行楼3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参演人员来自经济学院各部门、各班级。

一场青春又热血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气氛,现场观众的热情逐渐高涨。由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小品《开学那些事》和由科技实践部与素质拓展中心联合出演的小品《你的模样》通过对人物形象而又夸张的刻画,展现了一个个可爱的学生与老师间深厚的师生情。接下来是由20级经济一班带来的杯子舞,演奏合唱歌曲《稻香》,这是一个富有创意的表演,动听的旋律让我们懂得: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何况我们拥有这么多的美好。

20级商务经济班带来温情向上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与舞台剧《达拉崩吧》,20级经济二班为我们带来西游经典片段的演绎《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表演生动有趣,赢得阵阵欢笑与掌声。还有两个情景剧表演,分别是由文艺部演绎的《白雪奇缘》和由组织部演绎的《等你回家》,一个放松愉悦,一个深情感人,与此次汇演主题契合。我们没有魔法,但有梦想,我们不是医生,但心怀感恩。中场环节是经典游戏:击鼓传花,音乐停,气球在谁手里谁就念绕口令,现场观众口才很好,竟没有难住他们。

中场结束后,我们迎来由 融媒中心带来的小品《走过场》,情节突转很巧妙,人物设置也很复杂、立体有趣又饱含深意。体育部与生活部共同带来的大合唱《同一首歌+我相信》,为我们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以及对生活的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

汇演的最后是由学习部联合办公室带来歌、舞、合唱三部曲表演《乘风破浪吧!青年》,以完整的表演压轴收官,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翻过历史厚重的扉页,我们清晰的记得那带有刺骨朔风的峥嵘岁月。今天,我们一起铭记一二·九运动,共筑与时俱进的豪迈情怀,凝聚新青年自强不息的精神,书写历史新篇章!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