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志愿服务||保卫黄河之“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2021年03月29日 15:09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播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公益的行动展现我院学子雷锋精神。327日,一支浩浩荡荡的大队伍出现在黄河边,他们意气风发,很快便引起了行人的关注。只见他们来回的穿梭在岸边,精神饱满,不知疲倦。他们就是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星火服务志愿队的同学们。


在烈日下,一群年轻的生命在黄河边忙碌着,他们认真的捡拾着地面上的塑料和烟头,努力想把黄河母亲还原成本来干净纯洁的样子。他们俯下身,用热情唤醒行人保护环境的意识,身上的红色却是那么耀眼。这样势力浩大的群体吸引来了行人赞许的眼光,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志愿者们脸上的笑容触动了沉睡的黄河母亲。

这次由经济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举办的"保护黄河母亲,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让大家意识到了保护黄河的重要性,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参加公益活动的快乐,也增进了对雷锋精神时代性的理解,向社会展现了大学生贡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和爱心。让我们积极的行动起来,共同做黄河母亲的守卫者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