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快讯||“三好杯”女子篮球赛

2021年03月29日 15:1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校“三好杯”女子篮球赛于3月22日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经济学院同工商管理学院展开较量。在双方运动员做赛前准备时,场边已站满了为各自学院加油的观众。双方队员相互致意,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队伍积极调整策略。到了后半场,我院队员体力消耗较大,在后半场轮换队员,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45:12赢得了比赛。

比赛来到3月24日,经济学院迎来新的对手——金融学院,今天女队员们调整战术,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开场率先进球,金融学院的队员实力强劲,我方队员尽力控制比分差距的拉开,最终金融学院以18:3赢得了比赛。

比赛进行到3月26日,我们迎来了“第三战”,对阵的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姑娘们。

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球员们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比赛进入了热化阶段。最终我院不敌劲敌,信工学院以17:5的比分赢得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加强了我院与他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我院的团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地投入日常学习。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