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院学子党史说||星火红色故事—抗争篇

2021年04月23日 13:2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教育学习,不断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引导经院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我院学子以甘肃红色故事为背景,探访省博物馆,寻找党史足迹,通过自主编辑视频录制系列红色故事-第二期-抗争篇。本期主讲内容为1927-1935年抗争期“两当兵变”的革命历史故事。

视频名称:《星火红色故事-抗争篇》

大革命的失败,彻底警醒了中国共产党人。经过不懈的探索,革命武装长足发展,陕甘边根据地得以建立,从而为长征北上的三大主力红军提供了重要的落脚点。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