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快讯||“三好杯”男子篮球赛

2021年04月26日 09:55

01

经济学院VS工商管理学院

4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正式开始。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激烈角逐,经院队员们一开始稍有落后,很快进入了状态,把比分差距拉近。

上半场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与调整后,下半场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被拉大。最终,经济队以31:44惜败。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02

经济学院VS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4月22日,我院和财税学院于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两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一声哨响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我院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在开场就拿下了漂亮的第一颗,为比赛打出了完美的开场,随后一鼓作气,接连投了几颗两分球。财税学院的选手们也不甘落后,很快追平了比分。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使比赛更加激烈,场下观众心情澎湃激昂,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喝彩,篮球场上挥洒青春和热血的少年在相互博弈中提升自我,第一场比赛比分为17:14。

经济学院以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财税奋起拼搏反超我院。在后半场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财税学院选手保持良好势头,一直领先经济学院,但我方学院选手亦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其中8号选手曹煜在队友的完美配合及个人优秀篮球技术下,投进一颗三分球,全场欢呼雀跃,为选手加油鼓励。但最终还是不敌财税,以45:49的比分惜败,我们仍然为努力拼搏的选手们加油!

03

经济学院VS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4月25日我院与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更加充分展现了篮球选手们那一颗颗热爱篮球的心,每一次汗水的飞扬都是一次完美的成长与蜕变。

今天比赛更加激烈,场下观众也看得激情澎湃,上半场以31:16的比分结束,经济学院以领先十几分的优势远超农林学院,下半场刚开始,农林学院被激起斗志,双方开始拉近比分,在完美的传球和投篮下,最终我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以61:53赢得本次比赛。

篮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这是一个团体的荣耀,每一位上场的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都是平时日积月累的训练,加油!篮球少年们!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