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风采||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我院荣获团体第二名

2021年04月19日 10:23

4月16日-4月18日于兰州财经大学乒乓球馆举办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乒乓球比赛。该活动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和大学生飞云乒乓球协会承办。该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备注:男女单打双打限非校队学生,团体不限)。

我院热爱乒乓球的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其中男生有7名,女生5名。他们在赛前利用空闲时间准备赛前训练。时间很快来到了比赛当天,大家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与注意力,乒乓球桌上的比赛选手和周围观察比赛的同学都紧盯着一颗小小的乒乓球的移动,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终于决出胜负。

我院杜耀栋、张宏宇、董小琴、潘浩和樊正宇五位同学代表经济学院与其他各院参赛选手一一展开角逐,最终,我院斩获本次比赛团体第二名,杜耀栋同学在男子单打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