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1届年度研究生会及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09:51

经济学院2021届年度研究生会及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于6月29日下午在树人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到场嘉宾有经济学院科研秘书任谦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经济学院辅导员顾晓彤老师、丁小桐老师,20级经济学2班班主任郭燕老师。

大会的第一项为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进行竟聘竞选。虽然天气炎热,但参竞者们基本都身着正装,神情严肃,足可见其对此次大会的重视程度以及要为经济学院贡献出自己一份力的决心。参竞的研究生中有的是土生土长的兰财学子,也有从他乡考入兰财的学子,不同的地域背景,却都有一颗为公奉献的心。他们做了简单的述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详细而全面的演说让现场掌声四起。

大会第二项为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以及融媒中心主席团成员的竞选。上台竞选的学生干部们则都是经济学院的熟悉面孔,他们在日常中对经济学院的付出有目共睹。参竞者们述职后,分别对各自的部门做出了发展规划,也表达了对于部门与学院的一片诚心。

经济学院科研秘书任谦老师最后对此次竞聘大会作了总结陈词。在这片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土地上,她很高兴看到能有这么多热血青年愿担大任,愿挑大梁;也强调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我们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与责任担当。望所有经院学子永远奋发向上,无愧于心。

虽然最终竞选结果还在统计中,但我们始终相信,这些一片赤心的兰财学子们都会以各自的方式继续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砥砺前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