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举办“美丽兰州我的家 文明交通靠大家”活动

2014年03月18日 00:00

3月17日,我院举办“美丽兰州我的家 文明交通靠大家”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准时到达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桥头,首先由兰州市城关区第五交警大队副队长给志愿者们介绍了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给各位志愿者分发了指挥旗。其次大家分为四组,开始了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对违章的行人耐心劝导,同时向他们陈述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各个路口劝导员的身影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交通管理工作的不简单和不平凡,而且加强了自身的交通文明意识,同时向路人宣传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为城市更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