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暑期实践系列活动--到达甘肃平凉金果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5年07月18日 17:02

7月17日早上9点,我院狄娟老师带领15名同学前往甘肃平凉静宁县金果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始20天的暑期实践活动。一路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讨论着、憧憬着目前甘肃省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什么样子,期待着即将开始的暑期实践活动。

   下午1点,实践队到达目的地,受到了金果集团电子商务运营部经理汪洋的热情接待。安排好食宿后,汪总带领大家参观了金果博览城的各个展示厅和电子商务体验馆,了解了静宁县、平凉市及西北五省的特色产品,熟悉线上线下交易流程。

   通过初步的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环境,也对新型电商经营模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会对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有一个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