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暑期实践系列活动--参与电商运营的同学们

2015年07月19日 15:58

 

 

 

   为了深入了解静宁金果博览城的电子商务运行情况以及我们经济学院实习基地未来的发展情况。718日早上,在公司会议室,汪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运行现状、现期任务及未来发展。引领同学们进入电商思维模式,同学们兴趣盎然,并对电商行业开始新的思考。

   下午,汪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运营部的成员,大家沟通了解后,根据各位同学的特长、兴趣、意向进行分组,并给每个小组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大家满怀信心,很快的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细节。
   通过参与电商运营,同学们不仅了解到现代市场的运行模式,也了解了一路一带所包含地域的特色文化和西北的特产。更加真切的看到了金果电子商务产业园未来发展的强大优势。相信经过此次实习,同学们的个人能力都会得以提升,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投身电商队伍,积极创新、创业,成为电子商务经济中的佼佼者。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