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暑期实践系列活动--迎接省观摩组来我院实习基地视察

2015年07月22日 10:44

 

   721,甘肃省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率全省第十二项目观摩组来到我院实习基地--中国·平凉金果博览城进行观摩。

   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和部分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观摩。市委书记陈伟,市委副书记、市长臧秋华,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市委副书记王奋彦,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大睿,市政府秘书长王锦一同观摩。

 

   县委书记王晓军及李新学、何鹏峰、王吉庆等县上领导陪同观摩。

   我院实习基地--平凉金果博览城是集果品展示、信息发布、市场交易和果品贮藏为一体的综合展示交易平台,是省政府集中培育和建设的全省五大重点大型公益性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之一,目前全面建成并试运营。

 

   郝远带领各级领导参观了博览城的市场交易区、电子商贸平台和产品综合展厅。详细询问了我院在博览城的实习情况,并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电商平台、敢于创业。要求电商企业努力创新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加强企业与高校合作,引进更多大学生和技术人才参与到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中,培养更多电商精英,迅速提高博览城商务平台的交易率及特色产品知名度。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