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青年志愿者活动之——“美丽中国”手工动物头饰义卖活动

2018年10月04日 15:33

101日,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兰州各高校志愿者齐聚五泉山广场举办手工头饰义卖活动,来唤醒人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践行青年担当,并为祖国庆生。我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与小绿窝资源环境协会代表我校参加了这次义卖志愿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也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他们早早的来到五泉山动物园,整装上场,开始一天的义卖活动。同学们找好自己的摊位并认真的做了动物头饰,将这些头饰卖给了小朋友,并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义卖得到的钱将毫无保留地捐给桑园子小学。 

 

 

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我校志愿代表队义卖数量最多,获得金额最高,荣获一等奖。这是一次愉快而富有意义的义卖之行。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意识到要保护小动物,还明白了要同危害小动物的行为作斗争,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而奉献力量。

这是我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与小绿窝资源环境协会合作的第一个活动,更是2018级学生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小编相信,在以后更多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定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实践中去,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争做优秀志愿者。

(经济学院分团委 供稿)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