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志愿服务||经济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颂长征精神”主题远足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我院组织“庆建党百年,颂长征精神”主题远足活动,意在培养学生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长征精神和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

满怀激情逐梦行,真心体验强意志。

5月14日下午,学生会主席李阳子为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宣讲了本次活动内容,强调了活动背景、意义及注意事项。并有序组织活动人员在横幅联名签字,砥砺自己,增强信念。

身体力行受瘁炼,坚定信念跟党走。

不徘徊,素景冲寒却自开。迎挑战,百人长征颂党魂。青春远足无惧风雨,追逐梦想携手同行。本次远足地点为榆中县官滩沟,因受天气影响,各队员爬山前进,进行步行1小时后,组织全体志愿者前往休息区,开展趣味远足活动。

所有活动人员自备饮食,在现场有序开展活动,野餐结束后大家清理现场垃圾,保持环境整洁干净。文明出游,绿色环保,以切身行动实际践行。

国道的云一望无际,官滩沟的景区风景秀丽,远足的征途山遥路远。迈开脚步,追逐梦想,经济学子不负前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在活动中感悟革命人的伟大,激励学生养成奋发图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长征精神;锻炼学生的顽强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弘扬“磨砺意志,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的乐观精神,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