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15日 09:16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学楼303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招生就业处张庆老师主讲,我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首先,张老师从“大学生就业现状”“我校大学生就业现状”“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毕业时关注的各种问题”四个部分展开。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指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明白什么样的人才更容易得到企业抛出的橄榄枝,尤其是处事、协作和为人的能力。此外,张老师围绕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从户籍、报到证、档案、派遣、签约及升学与就业问题等方面做了相关阐释。最后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互动提问,张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学生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缓解了同学们近期的求职疑虑和紧张情绪,引导学生树立了更为明确的就业方向,给同学们的求职之路增添了助力,也为2021届毕业生优质就业打下一定基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