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届毕业生

2020年06月09日 15:43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6月3-9日,我院党委书记慕宇、副院长柳江(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建国、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班主任深入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我院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

走访期间,慕宇书记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慕宇书记勉励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柳江副院长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刘建国副院长倡导同学们要文明离校,希望班干部、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同学们收拾行李,打扫宿舍。老师们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都能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毕业之后也要常回来看看。祝愿经济学院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