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6:04

为了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学院组织各毕业班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班会。6月9日下午,辅导员刘彦彤、顾晓彤组织毕业生代表开展诚信还贷现场宣讲、咨询及签订承诺书活动。

会上,刘彦彤老师首先针就贷款的政策和还款的类型、注意事项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说明与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诚信还贷,回报社会和学校。随后,顾老师介绍了诚信的意义以及保持个人诚信记录的好处、不良信用带来的后果。同时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不仅表现自己诚信的风貌,更体现了大学生心怀感恩的情怀。要求同学们毕业之后要按期贴息和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最后,毕业生代表们现场签字确认“2018届毕业生承诺书”,郑重承诺诚信还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征信知识和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用行动回报社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