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0年06月17日 14:4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流财经教育计划,引导教师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推动传统教学模式的改革,经济学院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在修远楼114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出席本次竞赛活动的评委会由刘建国、赵永平、史锦梅、吴亮、赵桂婷、张秀峰和田旺杰共七人组成。参赛教师为内设各系推荐的何业嘉等6位教师。部分教职工参与观摩。

首先,副院长刘建国从整体上阐述了本次竞赛的背景和意义,就竞赛主旨、评委会组成、选手情况和评分规则等作了扼要说明,并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参赛教师按抽签结果顺次登台进行说课、演示和答辩。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参赛过程中异彩纷呈,充分表现出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丰富,教学逻辑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的独到之处表示充分肯定,并不吝分享个人经验,给予优化建议。

活动最后,根据竞赛评分规则产生一等奖一名(何业嘉),二等奖二名(闫仁轶、王珞珈)、三等奖三名(吕京根、张小瑛、蒋琼琼),并由评委会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教学竞赛为院内教师沟通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教学理念更新,鼓舞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实践。我院将继续发挥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示范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全院教师专业素养和整体教学水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