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01日 17:34

5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顺利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教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郭爱君教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汪晓文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张永丽教授以及我校副校长王必达教授等校内外专家老师应邀参加答辩会。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五个专业36名同学参加了论文答辩。

答辩会主要分为学生论文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作答和专家点评四个环节。答辩人以提纲式的方式向答辩委员汇报论文选题、理论构架、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以及创新点等内容。答辩委员结合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并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给予相应的论文修改意见。答辩人认真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疑问,最后由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点评。

本次答辩会全面考察了研究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和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讨论,采取投票形式来确定答辩结果,最终确定所有参加2020届毕业答辩的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同意授予硕士学位。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