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暑期离校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7日 16:16

7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就放假学生离校、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慕宇主持,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过现场会议和钉钉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会上,慕宇书记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加强学生离校安全管理,要求每位学生通过系统平台申请离校,假期期间坚持做好健康打卡。二是提醒学生假期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定离开居住地及时向班主任、学院报备。三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学生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四是帮助学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学生假期持续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谨防溺水和自然灾害事故。五是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持续关注,及时沟通做好台账。六是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和近期的军训工作。

最后,慕书记强调,各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关爱关心学生,亲自主持召开离校前班会,安排布置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