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圆满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17日 11:18

9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致远楼2号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刘建国主持,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教学秘书及各班新生代表到会参加,其余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全程参加。

会议第一项,刘建国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与教学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概况做了总体介绍,希望同学们早日树立具体目标,珍惜时光,勤奋务实。面对新校园、新生活、新起点,播下收获的种子,递交满意的答卷。

会议第二阶段,经济学系主任杜斌,商务经济学系主任杨迎军,政治经济学系主任田彦平、区域经济学系主任胡莉莉依次发言,分别介绍经济学和商务经济学专业最新人才培养方案、并就理论与实践教学内容、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就业形势和政策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强化了学生对我院专业特色与培养规格的认识。随后,刘建国副院长、各系主任、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初入校园的困惑等做了耐心解答,会议气氛诙谐,温暖人心。

最后,刘建国副院长对新生做入学寄语,望各位同学志存高远、坚定目标、精进学业、全面发展。本次大会不仅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为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