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GYB培训班

2020年12月24日 15:04

2020年12月19-21日,经济学院与甘肃巨洋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首届GYB培训班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举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甘肃巨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乔奇、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彦彤、辅导员顾晓彤参加结业典礼。

慕宇书记强调创业培训对学生就业创业的现实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政府扶持、免费培训的大好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升创业能力。并对培训班圆满成表示祝贺。

乔奇介绍了本次G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开办背景、培训理念、国家为鼓励大学生创业出台的有利政策。并要求参训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互动,通过学习提高素质,树立正确的创业观。

GYB培训是SIYB培训体系中的初级课程,主要目标是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帮助学员确定是否适合经营企业,探索是否能利用个人的能力和知识为社会提供产品或服务,选出其中最具吸引力、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最小、最适合个人情况的创业项目。

GYB创业培训实行小班互动式教学,培训主要通过传授知识、思想交流、趣味游戏、现身说法等方式,与学员一起探讨创业相关问题,引导参训学员树立创业意识,了解自身创业优势,理清创业思路,坚定创业信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既学到了创业知识,又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储备了创业资源,进一步增强了创业信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