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6:40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学生干部的优良风气。12月24日,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罗雷老师、刘彦彤老师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慕宇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慕宇书记就近几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罗雷老师近年来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所得成绩及工作表现做了肯定评价。并向全体学生干部,通报我院分团委工作由刘彦彤老师接任,提出寄语和希望。随后罗雷老师、刘彦彤老师做先后发言。罗雷老师表示,我院团学工作近三年有了开拓性的新成果,希望学生干部继往开来,不断努力。要有大局观念,政治觉悟,继续支持配合好新任老师的工作要求,凭借团学平台,开创新征途。随后刘彦彤老师就接任团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想法,希望保持好学院优良团学工作作风,引领大家主动、大胆创新,做好引路人,相互成长,不断学习,再创佳绩。

最后,慕宇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通报,倡导学生干部带头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引导,积极参与大学生征兵入伍报名,平安校园建设,注意宿舍安全防范,落实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起好服务职能和榜样作用,相信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经院未来美好无限。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