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1:31

为强化学生的规则意识,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严肃考场风纪,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2月25日,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教育活动。

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积极开展主题活动。首先,由班级学生干部代表组织班级学习考试规则及考试纪律要求。接下来,带领全体学生宣读《经济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学业水平的测试,是对同学们诚信品质的考验,要严肃、认真的对待,扎实复习,积极迎接考试。最后,组织每位同学进行承诺现场签名,气氛庄重严肃,体现出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坚定践行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加强了我院学生诚信观念,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