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15:11

12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2号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校第七考核组组长王志锋、组员蔺振玲、曹希霞、雷新亮到会组织开展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考核组蔺振玲主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院长柳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汇报,四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履职情况、廉政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汇报。随后与会教职工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学院全员绩效考核。

副校长王志锋对经济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之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各尽所能,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