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有序安全返校

2021年03月08日 15:09

3月6日-7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经济学院572名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为确保新学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谋划,按期审核返校申请,安排辅导员到岗查验学生健康码,为开学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返校前,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会议安排返校学生精准跟踪,要求辅导员持续监测学生健康打卡,做好返校学生信息查验工作;各班主任精准掌握学生行动轨迹,提前了解请假学生事由,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细节,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返校后,各班主任立即召集学生,召开新学期专题班会,重点强调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预防学生参与不良网贷以及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学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全体学生顺利完成返校签到,平稳入校,为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