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1年03月16日 09:46

 2021年3月12日中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党委书记慕宇,团委书记刘彦彤,辅导员顾晓彤、丁小桐老师及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彦彤老师主持。

                    


 首先,刘彦彤老师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筹备,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心,做好模范和表率;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力做好经济学院团学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顾晓彤老师向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了近三年我院学生考研和就业率,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且长远的目标,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慕宇书记首先就我院师生假期积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始终秉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理念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对团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始终高度重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去年的各项工作。

慕宇书记对团学干部在新学期给予厚望:一是广大团学干部要看大局、讲政治。当代大学生必须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系列“立德树人”的决策部署。二是广大团学干部要善谋划、创新局。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守正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善用新思维,富有创意地开展工作。三是广大团学干部要重学习、转学风。每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重视专业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带动全院学风向好转变。四是广大团学干部要严要求、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个人素质,并做好表率。

最后,慕宇书记对广大学生干部殷切嘱托,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取得新成绩,不负自我,不负同学,不负韶华!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