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19日 08:54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经济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致远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慕宇、办公室主任张延萍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上,慕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一是为确保第二课堂顺利开展,学院分团委要与校团委做好紧密衔接,确保学生参与率达标。二是针对当前电信诈骗和校园安全问题,学院要做好学生预警提醒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切实增强全体师生防骗意识,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受骗。三是为丰富课余生活,共建“快乐校园”,学院将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四是当前形势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学生归寝和健康打卡要跟进落实,尤其是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情况要详细掌握。五是为推进和完善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应对学生心理危机问题,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做到及早发现、及早预防、及时疏导,加强有效干预,杜绝安全事件发生。六是对新学期学费收缴、征兵工作、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生预警、公寓值班等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慕宇书记希望大家切实树立 “以学生为中心” 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