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2日 15:20


 2021年5月11日下午4:30,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副院长赵永平、内设机构系(中心)主任和申报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建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分析了本批次一流课程申报的整体形势、新的变化和申报重点,强调要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并就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的《经济学院<微观经济学>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方案》做了说明,重点对学院一流课程申报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的主要成员及其职能、课程教学团队组成、工作机制和本次申报工作的具体任务分解与时间进度等做了具体部署。

接下来,慕宇书记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就本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应支持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课程教学团队和工作小组要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高效工作,务求尽善尽美,圆满完成本次申报工作。为了经济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学院将努力整合现有资源,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争取取得预期成绩。

最后,刘建国副院长要求全体申报工作团队成员结合学校培训会的讲解,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本次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