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1年05月18日 12:31

2021年5月18日下午3:00,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院长刘建国主持会议,课程负责人杨志龙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和副院长赵永平以及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智慧树”(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李尚蓉经理、李亚臻高级课程顾问和技术支持人员一行三人赴会开展咨询和指导工作。

首先,刘建国传达了近期参加的培训会特别是5月18日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的“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主要精神,并主要从申报书整体架构与设计到文本撰写优化,以及学院后续安排做了详细和明确部署。然后,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就各自负责的任务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做了汇报说明。接下来,“智慧树”赴会人员从申报中应注意的关键点和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

课程负责人杨志龙教授强调,整个申报过程中大家要集思广益,在课程团队特点总结、基础素材收集和课程特色等方面下功夫,以求申报工作有较大成果。

最后,刘建国代表经济学院对“智慧树”团队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小组即时启动“成员——联络员——课程负责人——智慧树支持人员——院领导”每天随时沟通或召开会议,以有效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文本优化、素材收集和附件整理等相关工作,确保高效、高质完成本次申报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