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2021年06月07日 16:21

时光荏苒,六月蔷薇暗香浮动,兰州财经大学再次迎来送别毕业的季节。在此临别之际,副校长王必达、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院长刘建国、赵永平与学生辅导刘彦彤、顾晓彤、丁小桐分别走访了17级毕业生年级宿舍,为广大毕业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真切关怀与衷心的祝福。

校领导和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分别对我院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和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们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即将迈入职场的同学们要踏实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对未来要有明确的规划,扎实走好未来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剩余时间,多参加各类招聘,积累实战经验;也要多方面了解准备就职的公司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还要结合自身专业,发挥优势,在职场上尽显经济学院的风采!

    老师们还与准备二战考研的学子们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关心二战学子们的考研需求。关心同学们毕业前的留校和出行安全问题,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可以给自己的毕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走访中,院领导们与毕业生深入沟通,亲切交谈,对毕业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确保顺利毕业。提醒未就业的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会,主动就业,已就业的学生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关注母校发展,在外与校友们要互相帮助扶持、也要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们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师长们的期望和嘱托,会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一年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