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副校长王必达深入宿舍看望联系学院学生

2021年06月08日 09:38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6月4日下午,副校长王必达深入经济学院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副校长王必达亲切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他细心询问同学们对目前的课程设置,基础课程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本领,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做好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同时,他深入了解学生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耐心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要维护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王校长与经济学院学生亲切交谈

此次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视和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经济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