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2021年06月10日 16:43

2020年5月31日至6月9日,由经济学院与兰州因特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SYB创业培训班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举办,我院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创业培训。

SYB全称“START YOUR BUSINESS”,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国家人社部门推荐的培训模式和创业实训技术,帮助学生提高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获得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

本次培训历时十天,课程包括掌握开办企业的十个步骤、开展两次沙盘模拟演练,通过鼓励同学们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经反馈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创业的专业知识,对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好的创业构思、创业计划才能有好的企业开办、运作,并且创业更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否则只会以失败告终。在课程的最后,柯老师指导大家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为创业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创业是一个艰辛不易的过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趋势下,学院将会开展更多更专业的创业培训,为同学们提供实际的创业帮助,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