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1年07月12日 17:25

7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2019级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艺术教学楼603、605、608举行。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柳江教授主持,管新帅教授、张存刚教授、柏正杰教授、王嘉瑞教授、赵永平教授、王娟娟教授、张永凯教授、石志恒教授、陈润羊教授、刘建国副教授、杨迎军副教授、武翠芳副教授、苑莉副教授、许静副教授、杜斌副教授、胡莉莉副教授、张小瑛副教授,37名研二学生以及部分研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开题会。

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分别就各自论文选题从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各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同学们对论文开题的一些疑问,到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柳江院长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希望同学们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