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十次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15日 13:04

2019年10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九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刘建国、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要求,通过深入学习党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时刻对照党的章程、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改正缺点错误,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道德境界。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领导责任、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舆论宣传,领导干部要带头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师生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交流研讨,着眼立足本职,认真对照,主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