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六)--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2021年05月26日 11:58

2021年5月24日,经济学院研究生支部于阶教二召开了经济学院第二次党课学习,本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专题。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汉玉玲同志对于本月党史学习安排做简要总结,汉玉玲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于党史学习的观点和想法进行交流和讨论,发表个人观点。苏文杰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需要自主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中汲取经验,获取丰富的精神财富。

最后由张晓璇同志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补充,及时做好会议总结。支部党员需要自主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时总结专题一内容,自主学习专题二内容。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